双鱼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双鱼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2018年07月16日 12:25 新浪博客

对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他们会选择乐观地承受……想知道生活中懂得珍惜微小幸福的向日葵星座都有谁上榜了吗?一起看看吧

双鱼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双鱼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

  第一名:双鱼座

  上榜理由:小小愿望装满心脏,保护自己要学会健忘

  双鱼座野心并不大,他们的愿望总是小小的,也很容易知足--也许,只是在下班的途中,无意间看到了一朵散发幽幽清香的不知名小花,他们都会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跑去闻闻,并拍照留念;也许,只是朋友无心记住了自己说过的一个梦想,他们都能感动得眼泪哗哗。在外人看来是微不足道的事物,到了善于发现美的双鱼座这里,却可以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

  此外,选择性遗忘也是小迷糊双鱼座独有的能力。每当遇到令自己不爽的事,善于进行自我调节的他们,会选择做一条记忆只有七秒的小鱼,很快将这些烦恼和不快抛之脑后,转而又快活地于生活的海洋里游弋。因为他们深知,适当地失忆,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能让生命的旅途,充满更多欢声笑语。

[水瓶] [射手] [白羊]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