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射手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2018年07月16日 12:25 新浪博客

对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他们会选择乐观地承受……想知道生活中懂得珍惜微小幸福的向日葵星座都有谁上榜了吗?一起看看吧

射手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射手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

  第四名:射手座

  上榜理由:梦无价但快乐更伟大,精神追求远胜物质享受

  热血、向上是射手座永久的桂冠,渴望出人头地的他们在追梦这条路上,总是信心满怀,不懈奋斗,只为有朝一日迎来自己的出头天。可聪颖如他们,更明白,虽然梦想无价,牺牲掉太多比梦想更珍贵的东西(例如,亲情、友情、爱情)来作为成功的代价,那即使梦想实现了,也不会觉得开心。他们更希望追梦的道路充满欢笑,而不是忧愁,希望快乐占据生活的主导,而非悲伤。

  知性的射手座,对于物质方面的追求并不是很积极,在他们看来,多吃精神食粮,丰富自己的内涵,才能使自己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站稳脚跟,不至于被种种生存、生活规则所打倒。因此,相较于纸醉金迷的物质享受,他们更喜欢在音乐、绘画、诗词的艺术海洋里自在地遨游,从中不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的内心。

[水瓶] [射手] [白羊]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