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金牛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2018年07月16日 12:25 新浪博客

对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他们会选择乐观地承受……想知道生活中懂得珍惜微小幸福的向日葵星座都有谁上榜了吗?一起看看吧

金牛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金牛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

  第二名:金牛座

  上榜理由:工作之外有精神寄托,感恩心态让人动容

  感情细密如织的金牛座,也许有忙碌而自由的工作,会在空暇偶尔感到孤寂;看过了许多聚散离合,会悄悄地感叹幸福那么得来不易;他们会因正中心怀的歌词,而在失眠的夜里心痛不已。直到某天的他们,开始听了治愈系的音乐,才知道世上原有这样美好的存在。于是,在机械的工作之外,把收集小确幸当做是信仰的他们,似乎寻到了人生的真谛。

  心地善良的金牛座,努力践行着“感恩”。不管是一本催人奋进的好书,一部温情满溢的电影,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还是一次压力巨大的现实考验,一场充满危险的竞技挑战,在金牛座看来,这些不管快乐还是苦痛,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唯有知足、唯有感恩,才会更懂得珍惜和把握,在匆匆人间可以偶尔停驻脚步,静静捕捉生命每瞬的美好和感动。

[水瓶] [射手] [白羊]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