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魔羯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2018年09月07日 11:21 新浪博客

在爱情危机到来时,谁都希望能及时并有效地将其“解决”掉。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的人最擅长做到这一点呢?

魔羯座拯救爱情最厉害魔羯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第四名:魔羯座

  应对之道:深知“关心则乱”,所以宁可在遇到问题时,先调整自己的心态。

  魔羯座的人在面对感情问题的处理上,喜欢用经营者的心态,去认真谨慎地思考应对之道。这个星座的人也崇尚绝对化的客观和冷静,所以尽管明知自己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有感情用事的可能性,但还是会尽量确保自己在处理危机时能保有足够的理性。为了做到这一点,有时魔羯甚至会强迫自己假装只是个局外人,正在对“朋友的危机”(尽管事实上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发表如何解决的建议。这样一来,在面对爱情危机时,虽然魔羯的反应可能在其他人眼中是“就好像自己置身事外似的”,甚至被怀疑他们并不把所谓的危机当回事,但魔羯却总能在第一时间寻找到最合理的解决方式,并用他们所能实现的最高效率,尽快将危机“扼杀”以避免更多问题的出现--至于这种看似漠不关心,但确实最有效果的解决方式究竟利弊各占几成?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啦。

[巨蟹] [魔羯] [射手] [天蝎] [金牛]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