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金牛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2018年09月07日 11:21 新浪博客

在爱情危机到来时,谁都希望能及时并有效地将其“解决”掉。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的人最擅长做到这一点呢?

天蝎座拯救爱情最厉害天蝎座拯救爱情最厉害

  第一名:金牛座

  应对之道:从来都是慢性子,“遇到问题不喜欢自乱阵脚”是他们的一贯风格。

  金牛座的人无论在何种紧急情况下,都能表现出让周围人深感敬佩的临危不乱,原因并非很多对这个星座一知半解的人所以为的那样,仅仅是因为他们比别人“少根筋”--当然这也是相关原因之一。事实上,金牛在处理危机时,把关注顺序放在第一位的并不是“它会让我损失什么”、“如果处理不好,我的生活会面临哪些麻烦”等“前瞻性”结论,而更多是集中精力思考“为了补救危机,我现在能做些什么”。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可以避免在问题真的变严重之前,就被各种关于后果的想象吓得自乱阵脚;而且也通过停止种种不必要的想象,节约了大量精力和时间,以便更好地解决现有问题。而这种思考方式,当然和金牛与生俱来的淡定有关:他们天生喜欢把问题想清楚再动手处理,在这种习惯的长期熏陶下,金牛早就在心中为自己定下“遇事多想想,等到思路成熟后再行动”的铁律啦!

[巨蟹] [魔羯] [射手] [天蝎] [金牛]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