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瞧不起拐弯抹角的套路(图)

2016年08月10日 11:3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些星座女瞧不起拐弯抹角的套路哪些星座女瞧不起拐弯抹角的套路

  哪些星座女是超级耿直girl,她们看不惯拐弯抹角的套路,绝对有话直说。

  (查看你的本命盘>>

  第一名:白羊座

  太阳月亮落在白羊座的女生是个超级大女人,属于大炮型的攻击手,天性就爱打抱不平,如果觉得一件事是对的,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让步的空间,因为一切都照规矩来,所以如果有人骗她是必定怒活火中烧,直来直往的个性,一定要把对方烧到死为止。

  第二名:天蝎座

  太阳月亮落在天蝎座的女生说话是又狠又毒,她们只是不想说而已,而且不太说真话,但是一旦正义感发作时,大女人的气势就马上一览无遗,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直直冲的喔!

  第三名:双鱼座

  太阳月亮落在双鱼座女生不说话就算了,一说话一定都是非常直而且非常犀利,不好笑就一定会问哪里好笑的人,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对付的,只要在她面前撒娇装可怜就会没事,因为她们比较会同情弱者。

标签: 星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