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种男人让天秤女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5:4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幽兰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出生那天,注定了我的星座,也注定了我的性格。如此多变而不可理喻。来自秋天的我,注定只能带给别人冰冷的寒意与无端的伤害。

  天秤座的女子永远优雅迷人,飘逸天边,手中拿着天秤,掌管人类和平。

  她永远属于和谐,屏蔽战争,永远是摇摆的生命,维纳斯的美丽子民,爱与美的温柔化身,也是矛盾、固执、善变的灵魂。多情无情都是她的天性。天使的甜美与魔鬼的冷酷,在她这里淋漓尽致。

  看她,永远是一副无辜的样子,她的圆滑,使她脱离纠纷,一切与她无关。她主宰一切,却遗弃一切。她,甜蜜的不负责任的小东西。无奈、无辜都是你的命运。她在那里永远优雅地不可一世。

  我。就是这样一个天秤座女子。天生优雅,八面玲珑,我行我素,优柔寡断。F 们总说是造物主的青睐,漂亮的脸蛋,聪明的头脑,魔鬼的身材和社交的手段,我一样不缺少。唯一缺少的便是恒定的爱情。

  B,我的初恋,白羊座。宽容一切的男孩,他爱我是确定的。相处的日子里,他总被我的伤害纠缠,痛苦却甘愿。最终,我厌烦,离开。没有理由,如此无情。只因我是天秤座女子。

  W,我的第二个恋人,双子座。快乐的大男孩,短暂的爱情,早早夭折。只因我看了有她的名字的手机链,便誓死离开永不回头。我是天秤座女子,冷酷的魔鬼。

  从此,我的心开始灰暗,直到有一天不知是谁在我的天秤左盘中流下一滴眼泪,天秤不再平衡。

  一个双鱼座的阴暗男孩走进了我的生命。我爱了也痛了,他使我的天秤失衡,他不是个爽快的人,却是个温情的人;他不是个大方的人,却是有品位的人;他不是爱宽容的人,却是个体贴的人;他不是喜欢平静的人,却是个安静的孩子;他不是我理想的白马王子,却是我爱的人。

  从此,我的天秤不再平衡,性格不再安静。我不再是优雅的女子,成了不快乐的小女人。最终,我决心离开,没有告白,没有留言,只是安静地离开,我不想再让这份不美丽的爱吞噬我原本完美的心,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安静的世界,不被外界破坏的和谐。当爱不再完美时,我宁愿放弃。

  我是一个百分百天秤女子,我只要完美无暇的爱。我需要的是一位光明磊落的男子,有话直说甚至有些鲁莽都没关系,我的和谐绝不允许破坏。

  我,天秤座女子。任性却外表优雅;自私却表现大方;特立独行却又亲切;多情却冷静;懒散却热情。天使与魔鬼的化身,爱上我是你一生难逃的劫难。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