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2017年感情运势

2016年11月17日 19:1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运高的人自然谱写顺畅淋漓,运低的人自然要学会避忌和化解,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也是必要的功课。

  四、生肖属兔的:

  今年感情运势尚可,彼此不算默契,会因某些细节问题而影响彼此感情,切勿经常向对方诉苦,以免会给彼此二人世界带来情绪的落差,或可是因为某些彼此的不协调而造成误会,同时对方也无法配合你的需要而调整,多少会因种种境况而带来失落感,但大体不会有失和的变动;单身者会遇到心仪之人,但在彼此的配合协调上满意度不高,沟通上会出现分歧,某些事情都会各有保留,难以十分协调,也会因不一致的方面而产生尴尬,不要执着于说服对方,以免产生烦恼,情侣之间较好,交流不会有大的分歧,但针对旧有的矛盾还是会坚持,适当的需要规避某些敏感问题,求同存异是较好的方式,年内有计划考虑结婚的情侣,会在双方家庭的参与下,出现需要反复协调的问题,且会有耿耿于怀的情况,已婚之人会有感情转淡的情况,容易把日常情绪扩大化,矛盾解决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主动搭讪运]:★★

  [主动表白运]:★★★

  [情侣感情运]:★★★

  [求婚姻缘运]:★★

  [夫妻感情运]:★★★

  [自身桃花运]:★★★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