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陷入危机的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8日11:2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小雪

  前段时间我写了很多次邮件给您,我很喜欢占星奇缘这个栏目,每天都会上去看有没有跟我相似的事情,可是一直都没盼到回音。但这次我真的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不知我能否渡过这个难关,恳求大师可以给我一个指引,谢谢!

  事情是这样的:踏入2002年,我遇到了很多烦恼的问题,这些背运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来,包括感情上的、事业上的,令我真的头昏脑胀,不知怎样解决。以为八月已经把所有事情解决了没有什么再担心的了,却发生了一件使我绝望到极点的事情。

  原因是我男朋友的父母(一直都住在乡下,很迷信)听了一个风水先生帮我们配八字,说我们表面各人的命格都好,但拆开来配却不好,婚后会有影响,所以不希望我们在一起。这件事对我来讲真的很大打激,我男朋友之前不跟我说,我知他并不放在心上,他也不想放弃我们五年的感情,我也不想在彼此都那么坚定了信心在一起后放弃。但毕竟现实是现实,他的父母也对我改变了态度,我知自已已成为他们心中的一条刺,我们一起这么多年,他们为何还要这样狠心地拆散我们?

  我在占星奇缘上看过我们的资料,也知道双鱼和巨蟹座是很匹配的。我曾看过一些占星术的资料,但都是一知半解。我看过我的命盘,可能是那种感情上不是很顺的人,但却看不懂我和他的合盘。虽然我们以前有很多争执,但我们很快就言归于好,但为何那个看风水的要这样说我们呢?我们真的有相冲的地方吗?是否每对好夫妻,命格就一定是十分协调,一点问题也没有吗?有相冲就不能在一起了吗?

  但毕竟我们不能常见面(因他自上年已回乡下帮父亲做生意),我真的害怕他的心有所动摇。占星奇缘上说双鱼座今年的感情在年底有变化,如果不合适就会结束。一直以来我都有一种感觉和他很有缘份的,难道我们就在这次缘尽了吗?我知道大家都没到结婚年龄,如果要我这样渺茫等下去,我怕到头来苦了自已,我真不知要怎样解决,我被这件事压得快要崩溃了,工作经常出错,整天心事重重,我这样的背运还要到何时?请帮帮我这个痛苦中挣扎的人吧!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看了你们的合盘。情况确实不是很乐观,你的火星刑对方的金星,说明你的行动在一定程度上吸引对方,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生不愉快的现象。而你们的土星又彼此刑冲对方的太阳。说明你们会相处很久,但是相处越久就越感到对方给自己很多压力,会感到很不舒服。而男方的冥王星冲你金星,说明他注定会让你经历一次感情的伤痛。看了你今年一年的年运,你确实过的很不如意,有众多的烦心事,爱情上面确实有幻想破灭的迹象,请做好思想准备。你现在还很小,我建议你把心思多放点在学习上面,你代表知识的水星相位非常不错,适合进行深造!至于感情我觉得你可以稍微搁置一下,毕竟感情是需要双方共同经营的,你一个人独自努力是无法成功的,所以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好好考虑未来的路,最后祝你能早日理清自己的思绪!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一对苦命的恋人 (2002/08/14 15:37)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恋情能继续吗? (2002/08/05 15:07)
网友来信选登:相位与合盘的问题(附图) (2002/08/02 16:44)
网友来信选登:传统易经和占星术的关系 (2002/07/25 11:06)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能再走下去吗?(附图) (2002/07/22 15:55)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2002/07/17 15:03)
网友来信选等:几个占星方面的小问题 (2002/07/11 15:05)
网友来信选等:恨不相逢未嫁时…… (2002/07/08 15: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