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相位与合盘的问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日16:4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prince9217forever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您。

  我是1980年11月7日7点15PM出生的女孩,所在位置为119度30分N,及28度23分S。

  一个是相位方面的问题:

  我星宫上的行星之间的相位只有38个,而在我算其他的人的时候,他们的相位都有50-60个。不知道相位少预示着什么呢?

  我的金星是落在天秤,第五宫,这应该是好的相吧。可是它和其它的行星只有两个合相,一个是合士星,一个是合Juno。只有两个相,是不是代表桃花比较少的意思?

  我的上升点附近好像没有重要的行星,只有一个Fort,是福星吧,这又有什么用呢?我的上升星座是双子座,而太阳却是天蝎,这样的组合有什么说法?

  还有,我觉得我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是否与我的太阳月亮火星落在第六宫有关?

  还有一个是合盘方面的问题: 

  我的太阳和月亮相合他的金星,均与他的上升点成120度。

  他的太阳与我的土星和天王星成60度。

  我的金星与他的冥王星相合,与他的海王星成60度。却与他的上升点相刑。

  我的上升点,火星与他的水星相刑,水星,海王星均与他的木星相刑。还有我的水星与他的火星相合,与土星成60度。是不是代表沟通方面有一些不足?我觉得我们最近在沟通上有一些障碍。还有别人介入的问题。

  这样的相位有没有未来?希望大师能为我指点迷津!非常感谢!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所在位置为119度30分N,及28度23分S。这个经纬度在地球上是不存在的,应该是119度30分E,28度23分N吧。

  看盘首先看重要的相位及行星所在的宫位,然后分析行星所在的星座和行星是否与重要行星相和,最后再看那些小行星。

  你金星虽然在5宫,但冥王星也在5宫。最严重的是,火星合海王星在7宫轴点上,火星带来争执,海王星带来迷惑,这对你的婚姻都是相当不利的。

  另外,你的5宫宫主星是金星,被土星掩,7宫宫主星木星也被土星合,你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都是比较保守的,具有些土星的特质,所以你觉得桃花少。

  凡是金星与土星有相位的人,最好不要太早涉入感情,等成熟一些,多有些社会经验再谈不迟。

  太阳是先天的性格和气质,上升星座是后天慢慢形成的个性特征,也就是说会越来说像这方面的人。

  6宫如果行星太多的话,人的体质往往比较敏感,特别是太阳在此的人。月亮也代表一个人的健康,月亮落入天蝎属落陷,对月亮不利。

  两人合盘,吉星之间相位越多越紧越好,凶星相位越少越松越好。比如说,一方的金星刑对方木星,就比一方火星合对方土星强很多。在你提到的这些相位中,你的太阳月亮合他金星,但你的金星合对方冥王星,看来你付出的感情较多,但对方回报较少。你的水星合他火星,两人有话题,很能聊,但也容易有口舌之争,与他土星有相位,虽是和谐相位,但你也会有时感觉难以表达你的想法。

  最后提一句,火海相合在夫妻宫轴点,感情很容易出现第三者的纠纷,一定要慎重。

你的命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传统易经和占星术的关系 (2002/07/25 11:06)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能再走下去吗?(附图) (2002/07/22 15:55)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2002/07/17 15:03)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苦恼的小处女 (2002/07/12 13:32)
网友来信选等:几个占星方面的小问题 (2002/07/11 15:05)
网友来信选等:双子与巨蟹,飞鸟与鱼 (2002/07/10 15:22)
网友来信选等:恨不相逢未嫁时…… (2002/07/08 15:31)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要晚婚? (2002/07/05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