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女是拒绝还是挑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1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守望者_olylakers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喜欢上了一个水瓶MM,她是我高中同学,她大四,我研一。

  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暗暗的喜欢她,并不敢向她表白。和她也不是经常见面,也就是偶尔一起吃饭。但接下来发生的事使我下决心向她表白。

  一个周末她忽然叫我出去,和我说她想考研,并想到外面去租房子复习。她问可以和她一起出去找房子么,我当然说愿意。

  那个周末我们一起找房子,搬东西,收拾房子,吃饭。记得我帮她收拾房子时,她说我是理想的居家男人,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高兴,尽管不知道她说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收拾完房子后,我站在这房子中(因为她那房子里还只有床,没有椅子),她就叫我坐下,不要那么客气,弄得她都不好意思了。因此我们就这样的面对面坐着,忽然我们都没说话,她轻轻地唱:“我是深深地爱着你……”由于我不知道她是故意唱的还是无意的。因此就只是看着她唱,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我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叫人来修门,她说中午,并邀我同去。她还向我借了一千多块钱(因为她爸有事,没时间寄钱给她)。我发现前一天她手上还没戴表示在谈恋爱的戒指,今天却戴了,我很想问她但却不敢问。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在一起吃饭,我发现她又没戴那戒指了。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几乎无所不谈,包括各自家庭的趣事。

  我认为她一定看出来我是喜欢她的,但我还是想对她说出来,要不然憋在心里很难受,整天想着这事,心神不宁。本想晚上送她回去的时候和她说,但是她总是不让我送她,说什么她晚上骑车回去很快的,要是我送她的话,我走回来的话会很累。

  后来一天晚上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发短信向她表白了,但她一晚上没回我短信,我也不敢问!

  第二天通电话的时候,她没和我提这事,依旧像往常一样和我说话,就当什么也没发生。晚上我只好问她是否收到我的短信,她说收到了,我想叫她出来谈谈她的想法,但她却说今天太累了而且心里也不舒服,明天吧。第二天她又说有事,也不能和我见面。我就问她是不是故意避着我,怕见面尴尬。她说是真的有事,说我们之间没什么尴尬的,她一直当我是好朋友,就算现在也是好朋友。

  这两天,我们在自习的时候无意碰见了,真的跟什么也没发生似的,我们照样像往常一样一起吃饭,聊天。她没提表白的事情,我也不敢问,生怕破坏我们之间的这种气氛。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还有戏吗?她是不是真把我当普通朋友,还是在继续考验我?整天面对她,却不知道她真正所想,很痛苦啊。

  那为好心的水瓶MM们,请帮忙分析分析。谢个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