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有同性倾向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5日 18:3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moderndog

  您好!请您帮我分析我的星座,我是1979年9月24日13:05出生,自我感觉是天秤座的典型,比如特别崇尚美的事物,我会喜欢女孩(我也是女孩)而且不止一个,不知道与这一点是否有关?我的同性倾向是否命里注定?

  另外,我深爱着一个女孩,她是1978年2月28日出生,长得挺漂亮,我对她迷恋很深。我们在一起一年多,彼此爱得很深,却也争吵不断,甚至大打出手。她总是疑心、埋怨我对她的不专注,她一觉得什么,不管是否确有其事,准是表现出极度的疯狂,不顾及时间场合的大喊大闹并暴力对我。因为这个,我们说分手好几次,但我总是想她,过不了两天又在一起。最后终于还是在4个月前分手,分手后有两个月彼此没有联系过。为了前途也为了彻底的忘记她,我来到另一个城市,可我发现要忘记竟是那么的难,我做不到,对她的思念挡不住的蔓延。我们又有了联系,几乎每天在网上聊,互发手机短信,通电话,彼此的思念都很明显的表露,她甚至要来我在的城市。我们之间的言语,不论内容、语气、语调亦如从前般充满依赖、撒娇、挑逗,但不同是谁也不愿把彼此的关系再定为从前那样,我怕了她的疯狂,我们对对方说“我们是好朋友”。但我总觉得这是自欺欺人,不知道最终我们会是怎样的结局。我这样的天秤座与她这样的双鱼座按照星座命理会是怎样的过程与结局?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命盘中,月亮落在天蝎座,命主星木星在第8宫(天蝎宫),北交点也在第8宫,你有很多天蝎的特征。众所周知,受天蝎影响重的人感情经历往往会有挫折,甚至扭曲,所以你会有同性的倾向。另外,你的火星在第7宫,而且刑月亮,较为情绪化,很容易和另一半争吵。

  从你们的合盘来看,她的金星与你的天王星有相位,天王星的反叛、突变令你们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感情。但是,你的土星冲她的金星,她会总觉得你对她冷淡,而她的金星在双鱼座,是需要大量感情来慰给的。

  虽然你们有强烈的吸引力,但这种纠缠不清的感情多半是难以长久维持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黑暗的道路还会有多远 (2001/11/01 17:22)
网友来信:天蝎女人的爱情为何这般 (2001/11/01 16:35)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故事有没有未来 (2001/10/31 16:29)
网友来信选登:我今年命犯“桃花”? (2001/10/30 18:02)
网友来信选登:太阳反照法的疑惑(附图) (2001/10/29 18:43)
网友来信选登:这种感情如何面对? (2001/10/29 15: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