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分析:由印度洋海啸看火星的影响(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53 新浪星座

  文/九曜

  接上文

  关于“血光之灾”

  “火星近命盘四角,盘主易逢血光之灾。”事实未必如此。至少我在使用流年星法进行推运的时候,这点从来都没有得到过印证,而在使用太阳或月亮返照法时却屡试不爽,当然,前提是消岁差。

  去年一月我回家过年,母亲告诉我父亲开车撞伤了两个人,我查看了过去一年父亲的月返照盘,发现十月到十一月中旬时,火星与天王星相合于星盘的下降点,于是我问母亲,是不是那个时候出的事,她很惊讶的问我:“你怎么知道的?”

  还是去年的事,三月份,老板要去澳大利亚访学,临走前我送了他一件月亮护身符,因为我发现他三月的月返照盘里火星准确合天底,与木星相拱。他回国后见到我们就说,好险。他下飞机后,直接去找了从前的一个朋友,所以没有到事先联系好的住处过夜。第二天他按照地图找到了他的住处,却发现那里刚刚被烧成一片废墟。

  火星情缘

  其实,火星带给我们的并不全是灾难。当它与吉星相遇时,你一直在等待的机遇说不定正在向你招手。比如,当它与本命太阳相合时,你会感到精力旺盛,做什么事情都那么起劲,前段时间的萎靡不振此刻全都烟消云散了;当它与本命木星相合时,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工作,那么你完全可以在这个时候申请加薪,成功的几率很高哦!

  这里我想着重谈的是火星与金星的相位带给我们的影响。

  如果一个人的本命盘中金火有相位,那么这个人十有八九命犯桃花。只是有些人犯的是内桃花,有些人犯的是外桃花。二星呈柔和相位者多犯内桃花,盘主虽对异性的吸引力极强,却不会随处留情;二星呈硬相位的人就要小心一些了,你不但超有异性缘,而且丝毫经不起诱惑。

  有些人说金星和火星的相位出现在流年盘里表示盘主要走桃花运了。可话说回来,金星和火星呈一定相位的频率是很高的,总不能出一次相位就走一次桃花吧!我的感觉是,金火相合的时候走桃花运的几率比较大,这个时候你尤其会对第一次见面的异性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个时候金火与天王星呈一定相位,那么只能说明这种一见钟情只是你的一时冲动,这段感情多半不会维持长久。如果金火与冥王星呈一定相位,特别是硬相位时,你可能会陷入苦恋或爱上不该爱的人。

  如果金星和火星的相位出现在比较盘或组合盘上,至少可以说明你们两个人比较来电,通常火星是主动的一方。如果在比较盘中火星与土星呈硬相位特别是对冲相,那么火星一方可能会经常感到自己的主动得不到对方的肯定,但如果火星方适当的转变一下方式,那么情形很可能会好得多。这个相位比起金土的硬相位要容易应对得多。

  目前,火星正在逐步接近冥王星,28日左右,两星相合时,天穹中同时会出现土刑木冲金水的凶三角,土星和凯龙星的对冲相也仍然存在。我们将会明显的感觉到沟通的不顺畅。幸好这些相位不久就会消失。火木的六分相位将会使我们信心倍增,积极的面对一切挑战!

  (全文完)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由印度洋海啸看火星的影响(2)2005-01-13 14:33:09
分析:由印度洋海啸看火星的影响(1)2005-01-06 16:47:32
分析:永远的佳人费雯丽(附图)2004-12-16 15:31:51
分析:把握2004年度最后一次水星逆行2004-11-25 15:23:32
分析:水星、冥王星与美国大选计票(图)2004-11-24 09:56:53
分析:从个人星盘看你何时结婚?2004-11-17 14:44:50
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2004-11-12 13:57: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