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网恋原本就是灵魂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8:44 《星星物语》杂志

  题记:网上的恋人,不会只因为我是一个女人而爱上我,他看不到我的美色,听不到我的歌喉,如果他爱我,必是爱上我的灵魂。

  西岭雪这个夏天依旧在想象和现实之间平行地持续,阳光则像经历了多年的沧桑带着我生命中最后一丝热情与那可以称作爱情的东西悄悄埋葬。

  他与我的相识缘于一种名叫江湖的网络游戏。开始时他是我的情人,后又成为老公。他对我确实挺好,从一开始就是。每次我进入江湖或要退出江湖时他总要送我好多花,他说婚姻中也可以持续着一种浪漫。而我就在这种浪漫之中任意地游走,就像一条不负责任的鱼。我享受着他的那份灼热,却霸道地不肯付出什么。“网事如风,风过了无痕”,我一直坚
信着这个真理,并用这个“真理”麻醉着自己。

  直到有一天,他的热情冲破了他的冷静,一如岩浆喷发不可收拾。我退缩了,一根一根收回自己外放的触角,妄想着用那层稀薄的雾将自己掩藏。他却狡猾地贿赂了我的舍友骗取了我的电话号码,并用诡计让我用诺言把自己锁住。他的声音很温柔,带着一种磁性。他从不逼问我什么,只有一次他隔着电话问我:“想我吗?”“不想!”我的回答是决然的否定。那次的他很伤心,隔着长长的电话线我都可以感受到他那份深深的痛意。“心流血了……”过了好长好长时间,久到我快要以为他睡着时,他终于回答了一句。

  日子慢慢流逝,我却一直都在逃避。而他在经历了多次的试探后也学会了谨慎。于是我们就那么僵持着,他不再前进,我也不再后退,但是中间却始终有着一道不可穿越的障碍。他问我就不能沉溺于他的温柔一霎?我却一直摇头,也许是我太过于理智,在开始之初就已预见到结局必然的碎裂,而我又那么地怕痛,不愿经受那场无止尽的心痛。

  “长痛不如短痛”,终于有一天我下定了决心。我更改了网名、头像、江湖名,想要与他来个彻底的了断。以后的几天我一直没有上网,而他也没有打电话过来。也许他也死心了。

  带着一种莫名的惆怅我在一个灰色的下午打开自己的OICQ却发现他也在线。“老婆,为什么在江湖里和我

离婚了?”“老婆说话!”“老婆是不是讨厌我了?”……他的信息一个接一个地发过来,而我仍然企图做最后一次挣扎:“你确定知道我是谁?你发错了吧。”“当然知道,你是我老婆!”那边的他回答的非常肯定。我该怎么办?就在我犹豫时他发过来一条信息:“I LOVE YOU !”“呵呵,我看不懂!”我佯装着糊涂。“我爱你!”那边又发来一个信息。我一下把电脑关掉,妄想借此逃避自己看到的一切。 就那么盯着黑色的屏幕,过了好长时间,我终于又把电脑打开。他已经下线了,但是他的头像依旧在闪动。我打开一看,有他的两条信息:“为什么不说话?你又逃避了??”“我真的很伤心……”看着他的信息,我有一种预感,这次他是真的放弃了。

  果然,以后的几天里我每天都上网但再也遇不到他了。一天遇到他的一个朋友,他的朋友说我不在的那几天他一直都在网上等我,说要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的我脸色白的像鬼,舍友们却乱没同情心地说他对我太仁慈了,早该这样敲醒我。我忍不住放声大哭,想用嘶哑的嗓声抗议她们的罪恶。她们默默地拿来纸巾给我,嘴里却说是为了防止我“水漫宿舍“。

  沉寂了几天的我终于想通了,想要给我们的爱情来一次新的结局。于是我每天拿着磁盘一边写着我们相识经过一边期待着再次遇到他。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莫名地伤感,看着窗外的阳光慢慢变淡,也许我们的爱情真的要随它一起淹没。我黯然地收起了我的磁盘,决定回去继续装病敲诈一点舍友的同情心,却发现一个头像在闪动,是他上线了……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终于结束的七年单恋等待2005-08-10 18:55:05
无言的开始 无言的结局2005-08-10 19:13:45
逃婚:新郎新娘一起逃?2005-08-10 19:19:07
难忘的夏季没有难忘的你2005-08-10 19:24:47
一个十六岁女孩子的骄傲2005-08-10 19:28:28
谁才是真正属于我的肋骨2005-08-10 19:33:27
一个人的执着带不来爱情2005-08-10 17:20:02
每天早晨在电梯里的邂逅2005-08-10 17:22:1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