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星的勾女夺魂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45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太阳星的勾女夺魂招

  太阳星

  太阳男子人如其名,像燃烧的太阳一般散发着热情,有一种能融化冰冷、给别人带去温暖的魔力。太阳男待人时并不会区别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几乎都能感受到他的阳光,所以他们在追求异性时,其积极与热情在女子眼中并不见得有多么的稀罕,对女方的攻击力也就不是很明显。但是,太阳男子绝活很多,必要的时候拿几手出来摧城拔寨,无往而不利。

  夺魂招:在街上遇到潦倒之人需要帮助时,太阳男子慷慨相助,并且就此种现象的原由联系时事侃侃而谈,善心与上佳的口才令女子为之侧目。

  免费试算你的主星

  精品推荐:了解你自己 07桃花运测算 猪年如何开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