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星的勾女夺魂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45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同星的勾女夺魂招

  天同星

  主星是天同的男人平易近人,知足常乐,平和的心态使其享受安详的生活,也乐意在生活当中去寻找情趣和快乐。他们脾性上佳,要赢得女性的好感不是难事,而且他们在言行举止中、在日常作为中传达出来的信息,会使女方在心里暗自琢磨,与天同男子在一起生活,必定是安稳而充满乐趣的。天同男人主动出击几招,俘虏女子芳心的概率相当高。

  夺魂招:在周末偕同女方一起到郊外野餐,感受自然气息,再就地安排一些怡人的小节目,女方必定感慨于你的情趣而对你多几分亲近。

  免费试算你的主星

  精品推荐:了解你自己 07桃花运测算 猪年如何开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