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羊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白羊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65%。两人易一见钟情,相处起来既刺激又紧张。但两人个性迥异,长久相处你还应细心一些,深入他的内心。他只要你的真心,稍微为他做些事就能收买他的心。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78%。他的酷样会让你觉得冷,但你的热情却是他的兴奋剂,两人有着特殊的吸引力。与他相处,你要够“专心”,如果做不到你千万别招惹他。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85%。你与他比较合拍,但是他的情绪多变,你得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没有良好的忍耐力与他相处会很辛苦。另外,还得给他充分的自由空间,他才会把心掏给你。

  VS吴尊:

  速配指数90%。你激进的作风与他沉稳的个性相得益彰,不过,你得多为他付出,让他知道你真心爱他;有事没事都多征求他的意见,这样才能更好地与他相处。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