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女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处女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处女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75%。两人情投意合,但相处久了会很乏味。在相处上双方都应将心比心,多给对方一些赞赏与肯定,少一些挑剔,就不难创造更甜蜜温馨的感情生活!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85%。你俩都有完美主义倾向,属于“紧密坚实型”搭配。你只要默默地接受他的观点,以陪在他身旁的方式与他亲近,就能让他感动,会更努力经营彼此的爱。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80%。你俩很容易看对眼,但有时又易有距离感。你应多表现安静平和的一面,以愉快的心情倾听他的诉说,并适时给予他赞赏,才能提升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VS吴尊:

  速配指数60%。与他在一起你会有一种轻松惬意的感觉,但你的沉闷却会给他造成压力。你应学会放松心情,要让他觉得与你在一起悠闲没有压力,这样才能吸引他。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