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蝎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蝎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天蝎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95%。你俩特别能了解对方的内心,充满相知相惜的感觉。在他面前你多表现心思细密、沉稳的一面就好,特别是在他紧张时,你的稳定会给他强烈的安全感。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75%。你俩外表都挺冷酷的,想在一起,你得先放下心防,主动开口;在遇到争执时,你得先臣服;再默契也要时常沟通,这样才不会发生冷战。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65%。彼此的吸引力很强,但分开的机率也较大。他要比你活跃一些,你最好不要背后研究他的行为动机,多表现你的热情,表达方式直接大方一点。

  VS吴尊:

  速配指数80%。两人的个性虽不同,但如果能找到平衡点相互补足,会产生强烈的火花。有时你不妨表现得任性一点,可以增强他的好奇心,激起他的保护欲。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