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秤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2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秤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天秤座VS飞轮海的速配指数:

  VS汪东城:

  速配指数68%。与他相处时,你会感受到他沉闷的一面。你可别被他严肃的外表吓到,只要你能主动找他交谈,时常露出你优雅的笑容,在轻松的氛围下他会慢慢打开心扉。

  VS辰亦儒:

  速配指数85%。你俩的个性正好互补得恰到好处,属于“相互吸引型”搭配。与他长期相处,你可不能表现得太懒散,应主动了解他的想法,调动起他的热情。

  VS炎亚纶:

  速配指数94%。你俩属于“一拍即合型”搭配,在一起乐趣无穷。但想抓住他的心,你得满足他的表现欲,他的每一次表现,都需要你的掌声,偶尔还得让他放纵一下。

  VS吴尊:

  速配指数77%。你俩的想法颇一致,很容易沟通。但要相处愉快,你还得给他轻松自由的空间,偶尔不忘浪漫一下,来点激情,如此才能让爱情保鲜,走得长久。

  精品推荐恋情能否通过考验 感冒爱情的灵药 本月爱情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