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泛泛(周迅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泛泛(周迅饰)

  欧泛泛(周迅 饰演)太阳处女座、月亮天蝎座、金星天蝎座

  “哈波”造型的处女座医生欧泛泛,有着处女座向来引以为傲的精确专业精神,对病人严肃而保持距离感,“你要我温柔,还是要我的报告准确?”她的身上,也无可避免的有着处女座的神经质,因不甘成为无人光顾的剩女而奋起作战,她的武器是费洛蒙,每天,她都带着贴片,乐此不疲寻找小白鼠,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直至遇上了司马小刚,才总算是成功了。

  成功的实验,却不意味着从此就一帆风顺。月亮天蝎的她充满疑虑,正是因为不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她笃定的认为“这道理和吃臭豆腐一样,你爱吃,但如果吃一辈子的话,你就会变成一块臭豆腐。”被小刚识破真相扬长而去后,她苦不堪言。

  而金星同落天蝎,固定宫月亮金星组合的她,是多么的需要一份永恒的爱情,“生命不息,实验不止。为了有人永远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愿意做一辈子的。”处女天蝎的日月组合,让她相信,只有费洛蒙,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于是,那小小的费洛蒙贴片,成了她的护身符,她卷起袖子,信誓旦旦的向小刚保证,自己身上再也没有费洛蒙了,镜头却透视进她伤腿的绷带里,密密麻麻的费洛蒙贴片就像一只只嘲讽的眼睛。

  可是,费洛蒙所带来的虚假爱情,终究还是无法满足天蝎特质浓重的泛泛,她远比自己想象中的更注重真实与清醒,在梦里,她透过女司机的嘴巴,发出内心的呐喊“虚假的东西不能让他挡着自己。这种虚假的表情,虚假的爱情,虚伪的包装,虚伪的东西要把它通通撞碎。”

  穿越费洛蒙的爱情假象之后,她与小刚的爱情才真正得以开花结果,电影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演唱会的那一幕,很煽情,他们发自肺腑的热烈相爱了。

  演员点评:天秤座周迅的命盘中,火星与天王相合在天蝎座,金星也同落天蝎,所以她在塑造极端性格的角色时,都会入木三分。欧泛泛这个角色更是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极具喜感的演绎让周迅的戏路更宽广。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