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露(张雨绮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露(张雨绮饰)

  唐露(张雨绮 饰演)太阳狮子座、月亮摩羯座、金星处女座

  狮子座女强人唐露,惊为天人的出场,全公司男人都定格了,如此惊艳的派头,非女狮莫属。这个万人迷让身边的女人敬而远之,她的追求者甚众,数不胜数,她漫不经心的出现,就让儿时好友小茱未婚夫张明为之倾倒,婚礼泡汤。当张明寻上门来,她怒极之下赏了他几记耳光,并发出大女人宣言。

  一方面,狮子女享受着在男人堆中呼风唤雨,另一方面,月亮摩羯的她,极精明冷静,任何有商业价值的信息都能被她不择手段的极尽其用,她坚信自己是个女权主义者,对爱情嗤之以鼻。金星落在处女座,让阅人无数的她更加坚定了无人能打动她的信念。

  “我的能力到底是我的外表还是本事?”“你的外表就是你的本事啊!”狮子女存在感极强,而月摩羯又对自己的谋略非常自信,于是想出了完美的商业计划,并自信的让下属田袁来扮演自己,以此证明自己是以实力取胜的。

  唐露却万万始料不到,这是她宿命爱情的开端,这个自以为百毒不侵的物质女郎爱上了巫农古教授,而教授却在费洛蒙效应中,迎娶田袁。一向骄傲的狮子女,受伤了颓废了。婚礼上,欧泛泛助她一臂之力,取走田袁的费洛蒙贴片,教授看清自己内心所爱,向唐露求婚,但这个情场常胜的狮子女人,面子更重要,心底再次上演山寨版《海角七号》——“记住,你是唐露”!唐露是不相信爱情的,所以,即使所爱的男人求爱,也不要轻易答应,那样女人几千年的尊严可就都被你毁了。

  演员点评:张雨绮本为狮子座女生,金星又正好落在处女座,所以这个角色几乎是为她度身定做的,凭借此片,她更是摆脱了“花瓶”的称号,虽然角色设置较模式化,但饰演得不温不火,很传神 。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