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菱(桂纶镁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铁菱(桂纶镁饰)

  铁菱(桂纶镁 饰演)太阳射手座、月亮双鱼座、金星水瓶座

  黑皮衣、朋克造型、电单车、爱揍人、睡吊床,射手座铁菱浑身上下都充斥着变动火像星座的特质,这个摇滚青年俨然成了新生代野蛮女友,她爽快发话,爽快飙车,还爽快打架,她的招牌动作就是,动不动就毫不留情的一拳挥过去。

  铁菱月亮落在双鱼座,日月变动组合,让她的身份跨度是如此的大,她既是摇滚乐队主音,又是拳击手,同时,还是新锐小说作家。拳击能满足射手那处不在的冲动,而文字与音乐,则让月亮双鱼的情绪得以释放。

  外表大咧咧的射手女孩,却有一个秘密藏在双鱼月亮那柔软的内心,她刚出生时,父母就离婚了,从小她就看着偶像X长大,X满足了她那月亮双鱼座的全部幻想,而金星落在水瓶座的她,特立独行,全然不管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她把X当成是自己的男朋友,每天,她对着空气说话,吃饭时叫两碗面,边吃边和 X交谈,她完全沉浸在自己营造出来的完美爱情想象中。射手、双鱼、水瓶的日月金组合,木星、海王星与天王星闪耀天际,让这个极品女孩的形象横空出世。

  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射手女孩,其实私底下却受月鱼的情绪泛滥所困,面对舞台,她胆怯得想放弃,像个无助的孩子,臆想中的精神支柱X鼓励她勇敢面对。当X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习惯于幻想中X的她,却迷糊得费了很大周章,才明白到眼前的X是真实的。更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X竟爱上了她,但当她察觉到原来是费洛蒙的玩笑时,水瓶金星很快就从这漫长的爱情幻想中抽离出来了,转而投奔现实。

  演员点评:摩羯座桂纶镁作为台湾新生代玉女,以往的造型略嫌生硬,但在本片中,完全颠覆旧日形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木星落在射手座,并与太阳、海王相合,有助于她对于这个火像角色的演绎。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