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启彦(彭于晏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启彦(彭于晏饰)

  莫启彦(彭于晏 饰演)太阳双鱼座、月亮天蝎座、金星水瓶座

  当双鱼男人莫启彦遇上日射手月双鱼女孩铁菱,海王星得发扬光大,他们的交往充满梦幻奇妙色彩,月亮天蝎的他,被铁菱吸引住后,多次秘密跟踪前往。但这个男人日月均水象,自然很难引起火像铁菱的兴趣,何况,铁菱有个完美的梦中情人,所以,铁菱挥拳让他识相点,离自己远点。

  这样的女孩,越发激起了莫启彦那水瓶金星的古怪兴趣,他发自内心的欣赏她,而日双鱼的他,又能完全体会到月双鱼铁菱的脆弱内心。他们的爱情戏码,在跌跌碰碰中,逐渐有了更多交集。

  12星座中,也许只有在双鱼男的口中说出这段周星驰式的台词,才会更具真诚的雷人喜感“我提起全部的勇气,向你做出最赤裸裸的表白。在今晚这团跳动不安的空气里,我问自己,茫茫人海相遇,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最小到底是多大呢?这是否是一道很难的数学难题呢?今晚的演出和我一样,有着残缺的感伤,疯狂的华丽......”

  演员点评:白羊座彭于晏的月亮与水星都落在双鱼座,眉目里有着水象特有的温软,金星落在水瓶座又正好吻合这个角色的古怪之处。虽然是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但彭于晏的表演还是非常出彩。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