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马小刚(冯德伦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司马小刚(冯德伦饰)

  司马小刚(冯德伦 饰演)太阳白羊座、月亮射手座、金星双鱼座

  白羊座司马小刚是个摇滚青年,说话非常简短直接,当欧泛泛把他作为下一个实验对象,忐忑的自报家门时,他不耐烦的说,“随便了,赶时间”,然后就冲冲的跑上楼梯,非常典型的白羊作风。

  小刚被欧泛泛的费洛蒙俘虏之后,日白羊月射手的他,一直觉得自己很潇洒,不会沉溺于风月之中的,他觉得诧异无比“我怎么变成花痴了”。但金星双鱼其实却很享受这种恋爱的感觉,他注视泛泛的眼神充满喜悦宠爱之情。

  当他无意中识破了原来自己是泛泛的小白鼠时,白羊射手日月组合又怎能容忍这样的欺骗,他愤怒极了,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但他却在与泛泛的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感情,内心缠绵的双鱼金星在泛泛出现在他的演唱会前,也许早就原谅了这个为爱执着的女孩。

  演员点评:冯德伦是狮子日白羊月组合,正好与角色中的火像日月组合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也是本色演出了,把小刚的快人快语饰演得很是传神。

  相关推荐:《桃花运》星座解析 《爱情左右》星座解析 《梅兰芳》星座解析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