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忠诚度大考验(图)

2017年05月18日 16: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的星座是太理性,有的星座是天生不具备忠诚元素,有的会对伙伴忠诚却不一定忠诚于爱情,无论你相交的人是什么星座,感情都要真心付出的

金牛座忠诚度大考验金牛座忠诚度大考验

  星座:金牛座

  总体忠诚度:3颗星

  职场忠诚度:4颗星

  爱情忠诚度:3颗星

  最易获得他们忠诚的对象:长久留在他们身边的人

  个性分析:这是一个非常慢热的星座,且同样是一个很固执的星座,金牛们大部分时候三观是正常的,不会没事出买个人什么的。

  通常在职场,金牛座如果认定了一个合作伙伴或者一个可以效忠的上司,他们就不太可能瞎折腾改变或者背叛对方,除非对方做了什么违背原则和底线的事情(同事和竞争对手不在此行列),毕竟踏踏实实干活是他们的本性,大部分金牛不会做出违背本性的事情。

  但感情中就有点不太好说,原因嗯……额……咳……那啥,这是一个重欲的星座,原则上,当金牛交往了一个对象,他们就不太会折腾,因为讨厌改变而且懒。不过当一切跟欲望相撞的时候,其他一切都要给欲望让道,所以,那啥如果你找的是一个金牛男,这方面就要看紧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