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忠诚度大考验(图)

2017年05月18日 16: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的星座是太理性,有的星座是天生不具备忠诚元素,有的会对伙伴忠诚却不一定忠诚于爱情,无论你相交的人是什么星座,感情都要真心付出的

巨蟹座忠诚度大考验巨蟹座忠诚度大考验

  星座:巨蟹座

  总体忠诚度:3颗星

  职场忠诚度:3颗星

  爱情忠诚度:3颗星

  最易获得忠诚的对象:被拉回寄居蟹壳里面的那群人

  巨蟹座是一群绝对有地盘意识的人群,往往会以自己家为中心点圈一部分人进来,你能进入这个圈子,他们背叛你的可能性特别低。同理职场也是如此,往往巨蟹们都会建立一个个的小圈子,若你无法进入这个小圈子,你就会隐隐的被排斥。

  当然若你是领导什么的,不用担心,大部分巨蟹性格比较胆小,除非有足够的诱惑,他们都很少乱折腾,但是要注意他们会因为一些性格问题挑起跟其他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这样并不利于管理。

  至于爱情,巨蟹是典型的内心不背叛,但肉体不好说。大部分巨蟹倾其一生不会背叛(指离婚、分家)自己的家庭,但在这个过程中,当他们的内心有需求的时候,是有可能对外寻找慰藉的。

  当然对于巨蟹们来说,这并非是背叛,因为他们从头到尾都会回归到家庭当中。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