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忠诚度大考验(图)

2017年05月18日 16: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的星座是太理性,有的星座是天生不具备忠诚元素,有的会对伙伴忠诚却不一定忠诚于爱情,无论你相交的人是什么星座,感情都要真心付出的

天秤座忠诚度大考验天秤座忠诚度大考验

  星座:天秤座

  总体忠诚度:2颗星

  职场忠诚度:3颗星

  爱情忠诚度:2颗星

  最易获得忠诚的对象:能真正管得住他们的人

  我们大多数时候会记得天秤座风度翩翩和的态度和平易近人的性格,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记,这是一个风象星座,一个思考胜于感情,理智大过情绪的星座。

  风象星座不会因为你是权威或者你是他们依赖或者依靠的人就会被牵着鼻子走,而天秤座内心中自然有一杆秤。

  因此职场中,如果你有天秤座的下属,你需要考虑的是他们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试图给他们洗脑,天秤座永远不会是盲目死忠的对象,他们有自己的追求。

  至于爱情,与其期望天秤座对你付出忠诚,还不如扼杀他们身边所有有可能出现的幺蛾子,毕竟很多时候天秤座不出轨是因为懒,而不是因为忠诚。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一个有魅力的天秤座,就还是管严点比较好。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