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忠诚度大考验(图)

2017年05月18日 16: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的星座是太理性,有的星座是天生不具备忠诚元素,有的会对伙伴忠诚却不一定忠诚于爱情,无论你相交的人是什么星座,感情都要真心付出的

狮子座忠诚度大考验狮子座忠诚度大考验

  星座:狮子座

  总体忠诚度:4颗星

  职场忠诚度:3颗星

  爱情忠诚度:4颗星

  最易获得忠诚的对象:被他们公开的对象

  如果要跟狮子们谈忠诚的话,其实是一个很难的课题,因为对于大部分狮子来说,身边的人分成两种我管的和不归我管的。

  前者不用你说,狮子们都会对你照顾的妥妥当当的,后者抱歉其实跟他们没什么关系,同理在职场也是如此的,狮子们除非自己是领导阶层,否则对于自己的直属上司总会是有一点意见的,没办法,这是他们的本能,白日的王是他们的人设,一个王怎么能指望他们对其他人忠诚呢。

  爱情中也是如此,狮子们大部分都不会是一些遮遮掩掩的性格,因此如果带着你四处招摇和秀幸福,那么没说的,就是你了。但如果对你遮遮掩掩的,那么你多半不是备胎就是非需要负责的对象。

  所以狮子们只对自己认定的对象忠诚,至于其他人,抱歉,不在此列。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