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忠诚度大考验(图)

2017年05月18日 16:1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的星座是太理性,有的星座是天生不具备忠诚元素,有的会对伙伴忠诚却不一定忠诚于爱情,无论你相交的人是什么星座,感情都要真心付出的

双子座忠诚度大考验双子座忠诚度大考验

  星座:双子座

  总体忠诚度:2颗星

  职场忠诚度:2颗星

  爱情忠诚度:3颗星

  最易获得忠诚的对象:那么让他们永远有求知欲的领域或者人

  个性分析:在说双子之前,需要提出一点,没有不劈腿不出轨的星座,所以谈恋爱不要谈星座色变。为啥单独把双子拿出来说这句,是因为网传双子是最花心的星座之一,这个锅,双子背了很多年,但如果一定要洗白说双子一点也不花心,那么这句昧良心的话,还是少说的好。

  双子天生好奇心重,是变动星座的第一个星座,可以说在12星座里面,要说精分毫无压力的,双子当属首屈一指,当然除非这个双子天生群星在其他星座或者太阳的力量在命盘中被压制的很厉害。

  因此对于双子们来说,忠诚度这件事情其实并不在他们的考量当中,他们乐忠于追逐有趣的事物,而且一般情况下也没有太多的情感上的负担,这样的双子座除非真的能力有限,否则职场上能够真正牵绊他们的事情和人不多。

  至于感情,大部分双子座在真正定下来以后对另一半是有一定忠诚度的,哪怕他们极会撩也会收敛,但是在这之前,抱歉,一切都是建立在有趣的基础上。

  如果你遇到一个双子座就急于按照大众的情况给他们下一个标签,那么这对他们是不公平的,这个精分的星座,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挖掘他们的特点,是否对你表达忠诚,有的时候真的就在一念之间。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