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不适宜闪婚(图)

2017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闪婚,总归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闪婚族中不乏得到真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女不宜闪婚?

天秤女不适宜闪婚天秤女不适宜闪婚

  NO.5:天秤女

  上榜理由:爱情远视症,总惦记着远处或许有更美的风景。

  魅力无敌的天秤女,身边可不缺追求者。而天秤女也很容易陷入一见钟情式的爱情,并且对方有可能是颜值较高的帅哥(天秤女十有八九都是外貌党)。可当一股脑地奔着结婚去,之后的生活又将如何展开呢?当帅气的外貌已经看腻,大大小小的优点也已赏尽,有着“爱情远视病”的天秤女的热情开始慢慢冷却下来,因为当初那个人的闪光之处现在已经变得略显暗淡,不再那么有魅力,不再对自己有足够的吸引力。并且,天秤女想着说不定自己当初的决定根本就是个错误,或许外面的世界还有更值得找寻、深爱的人在等待自己!所以,天秤女的心思可能会慢慢从另一半的身上移开,对当下的感情不再那么上心。但为了维持那表面的和平,又不得不暂时委曲求全。

[天秤] [狮子] [白羊] [金牛]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