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女不适宜闪婚(图)

2017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闪婚,总归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闪婚族中不乏得到真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女不宜闪婚?

狮子女不适宜闪婚狮子女不适宜闪婚

  NO.4:狮子女

  上榜理由:把婚姻想的太简单,以至于麻烦出现时招架不住。

  狮子座的女生一向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和白羊女一样的是,狮子女考虑问题时也缺乏较为谨慎的态度,这也导致了狮子女容易被“看上去很美”的闪电式结婚所迷惑,以至于赶个时髦,也闪婚一把。并且,在那之前,狮子女早已陶醉在美丽的爱情中,对婚姻自然抱有特别美好的希冀,你爱我来我爱你之类的剧情不断出现在狮子女的脑海中。并且她们也骄傲地认为,就算婚后出现了麻烦,自己也有本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当真的步入闪婚的大军后,一系列问题就来了,牵扯到双方家庭的大事小情,通通考验着狮子女的耐心。最怕麻烦、啰嗦的狮子女一开始尚且能忍受,时间一久,便会后悔当初的决定了!可是呢,又有哪儿卖后悔药呢!已经无路可退!

[天秤] [狮子] [白羊] [金牛]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