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女不适宜闪婚(图)

2017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闪婚,总归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闪婚族中不乏得到真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女不宜闪婚?

双鱼女不适宜闪婚双鱼女不适宜闪婚

  NO.1:双鱼女

  上榜理由:拿得起却又放不下,容易沦为闪婚的牺牲品。

  双鱼座的女子耳根子软,很容易被甜言蜜语所蛊惑。只要有基本符合自己对伴侣想象的人出现,并且对自己稍微一示好、说些恭维赞美之词,双鱼女就忍不住掉进爱的漩涡了。接下来对方各种讨好的浪漫招数,都会被最吃这套的双鱼女照单全收,并且,爱情的火苗被渐渐点燃的双鱼女也会完全地奉献自己,把自己最好的爱、最好的温柔统统拿出来给彼时彼刻最爱的他。如果对方再提出结婚,双鱼女头脑一热可能就答应下来,在众人的讶异中走进婚姻的殿堂了。可闪婚后的生活,当双鱼女开始意识到它的残酷、它的现实与自己当初的幻想差太多时,放弃吧?毕竟是深爱过的人,不放弃吧?就这么妥协着、隐忍着,又感到有那么点儿不甘心。到头来,迟迟疑疑,犹犹豫豫中,软弱地过着看似很融洽的生活。

[天秤] [狮子] [白羊] [金牛]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