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不适宜闪婚(图)

2017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闪婚,总归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闪婚族中不乏得到真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女不宜闪婚?

白羊女不适宜闪婚白羊女不适宜闪婚

  NO.3:白羊女

  上榜理由:容易被一时的冲动蒙蔽双眼,从而丧失理性判断。

  白羊座的女子喜欢各种新奇好玩的事物,“闪婚”这种新兴的结婚方式,在白羊女看来够潮够炫,所以很容易加入闪婚一族。但有勇气闪婚,并不意味着有勇气、有信心把婚姻经营好。可理想和现实总归是两码事,可惜白羊女对这点认识不清。因为白羊女很容易犯冲动的毛病,想问题、做事情从来不考虑其后果,只是单纯地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想怎样决定就怎样决定,不去猜想闪婚后的细节、各种麻烦、考验。因为自负的白羊女总认为自己有十足的把握去把闪婚过出精彩来!但实际上,当婚姻的现实一面展现出来,白羊女会渐生挫败感,责任、义务、信任、尊重、妥协、隐忍等爱情必修课,白羊女似乎有些力不从心,感到应付不来,再加上日常琐事消磨着白羊女最初的激情,过不了多久,就会对婚姻感到厌倦了。

[天秤] [狮子] [白羊] [金牛]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