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不适宜闪婚(图)

2017年08月07日 15: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闪婚,总归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闪婚族中不乏得到真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女不宜闪婚?

金牛女不适宜闪婚金牛女不适宜闪婚

  NO.2:金牛女

  上榜理由:违背初衷的决定,是不容易获得真正的幸福的。

  金牛座的女子个性谨慎,务实,对速食爱情这回事是嗤之以鼻的,因为冷静的她们,并不太相信那种一见钟情式的爱情,而闪婚,对她们来说,更是危险重重!因为金牛女的爱情模式是,俩人最起码要接触很长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对彼此越来越了解,然后在磨合的过程中互相学会妥协、学会包容等等,待一切时机成熟了之后,才能谈婚论嫁!假如外界给了金牛女很大压力,例如,年龄大了是该找个人嫁了,倔强的金牛女也是始终按着自己的步调来,不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的一生幸福交给一个还不完全了解的人。因为她们看的很透彻,倘若违背了初衷,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后又敷衍应付周遭的一切,那么,肯定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的。所以,无论如何,金牛女都宁愿当玩不起闪婚的“胆小鬼”!

[天秤] [狮子] [白羊] [金牛]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