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丑帅男第一名:水瓶座(图)

2017年09月06日 11: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丑帅”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这个问题如果被放在网络上讨论,估计很快就会引发各种争端。

  第一名:水瓶座

  青睐原因:因为某种意义上的逆反心理,审美不爱随大流。

  水瓶座女生相当有个性。虽然并非希望通过“逆流而行”来标榜自己的格调不俗,但或许是由于思考方式往往有别于常规,水瓶座女生看待问题的着眼点和关注点也总是与众不同。这直接决定她们在评判异性时,不会以常规标准上的美与丑去作论断。此外,由于在成长过程中免不了因自己的特立独行而被他人非议(特别是那些来自嫉妒者的臧否),水瓶座女生身上多半带着一种自青春期后一直不曾褪去的逆反心理(既然你们都觉得我是另类,那我索性就当个与众不同的人好了)。在这种心态的影响下,水瓶座女生经常会表现出对外界的强烈不妥协,特别是审美标准这种较为私人的取向,可以说,水瓶座女生甚至会津津乐道于自己“不走寻常路”。更何况,丑帅男虽然第一眼看起来让人惊讶,但五官也好、轮廓也好、气质也好,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否则怎么当得起一个“帅”字呢!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