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丑帅男第三名:双鱼座(图)

2017年09月06日 11: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丑帅”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这个问题如果被放在网络上讨论,估计很快就会引发各种争端。

  第三名:双鱼座

  青睐原因:由于缺乏安全感,认为这个类型的男性最易“驾驭”。

  很多人都觉得双鱼座女生的小鸟依人是相当动人的女性特质,但这种特征的出现,其实是因为这个星座的人通常不够自信,或者说,无论自身条件是怎样的,双鱼座女生总是缺乏安全感,哪怕在别人看来当之无愧的幸运,一旦降诸自身,双鱼座女生也总是惴惴的,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把装着幸福的杯子打翻一样。在这样的心态下,尽管其实也算是颜控,但双鱼座女生对于大众眼中的经典款帅哥,往往只敢停留在欣赏的层面上。不过,还好有丑帅男这个第二梯队可以作为她们的最佳选择:帅,就像咖啡中的糖和奶。不需要太多,更不能压过咖啡本身的香味,只要能在一定程度上将其衬托出来就可以了。并且这样的“适量”,也不至于引起其他人的觊觎。如此一来,双鱼座女生那种类似护食小动物般的危机感,显然能得到充分的化解。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