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丑帅男第五名:天蝎座(图)

2017年09月06日 11: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丑帅”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这个问题如果被放在网络上讨论,估计很快就会引发各种争端。

  第五名:天蝎座

  青睐原因:我只向强者低头,外貌固然重要,但在真正的实力面前都是渣渣。

  在成长过程中的某个阶段,天蝎座女生也会像大多数姑娘一样,在看到花样美男时秒变星星眼,之后桃花上脸,小鹿撞心。但随着阅历的增加,天蝎座女生会比其他女生更快地将“相貌”在“男性魅力”方面的影响剥离出来,而更多倾向于带着较为务实的观点去进行评判。譬如说,天蝎座女生可能也会像魔羯座女生一样,关注男性体魄远多于面部容貌。而更为常见的情况是,天蝎座女生认为那些自信、成熟、事业步入正轨(不一定事业有成,但至少要有很大程度上的掌控感)的男性,会因自身心态的沉稳与积极,在无论容貌、表情亦或周身气场上,体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这种能靠后天培养加以积累的魅力,才是会让天蝎座女生心悦诚服加以接受的、对她们而言最为重要的“帅”。而那些具有这样特征的丑帅男,无疑会变成天蝎座女生青睐有加的人!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