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丑帅男第四名:魔羯座(图)

2017年09月06日 11: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丑帅”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这个问题如果被放在网络上讨论,估计很快就会引发各种争端。

  第四名:魔羯座

  青睐原因:男人长得比女人还俊秀?看起来就没前途!

  魔羯座女生在评判异性时,观点可以说是相当老派的:一看是否有上进心,二看人品,三看家庭,四看……至于相貌该排第几位?拜托,这方面的考量早不知道被挤到哪个沟沟坎坎去了!当然,如果非要抓着魔羯座女生问“那你觉得怎样的男人才算帅”,她们在认真思考后也会有自己的答案,细节方面可能千人千面,但就总体而言,魔羯座女生对时下流行的“小鲜肉”等俊秀款式的男同胞,奇怪地抱有某种类似嫌弃的心态。这可能是因为魔羯座女生觉得,男人必须要有阳刚味才算正常,眉眼比女人还精致秀美的奶油小生绝对不在她们的接受领域内!所以,往往是那些五官组合呈现出奇异的不和谐,但线条硬朗轮廓锋锐的丑帅男,才会赢来魔羯座女生的五星好评。另外需要强调的是,魔羯女还特别欣赏健硕的男性。就是说,哪怕一个男人面貌方面无甚优点,但假如在健身房练出了一身好体魄,外加高高的个子和硬汉的做派,魔羯女也多半会为之倾倒的!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