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丑帅男第二名:白羊座(图)

2017年09月06日 11: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丑帅”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这个问题如果被放在网络上讨论,估计很快就会引发各种争端。

  第二名:白羊座

  青睐原因:自己就是个性达人!因此非常喜欢同道者。

  白羊座女生在审美方面,和水瓶座女生有某种程度上的相似之处。尽管这个星座的姑娘并没有水瓶座女生那种“将特立独行进行到底”的魄力与意识,但至少她们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身上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才是她们备受他人喜爱的亮点,而非常规意义上评判女性时会使用的“温柔”“贤惠”“萌萌哒”之类特征。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白羊座女生也算是对“求同存异”这个观念接受度颇高的人群。她们会因此在评判男性时,更为注重那些第一印象之外的闪光点。比如脾气好不好?气质和气场是怎样的?甚至可能会细节化到“他笑起来时眼睛会不会弯起来”或“他手指是否修长”这种相当细节的、属于私人好恶范畴的特征。所以,哪怕是众人眼中的丑帅男,只要在其中某个点上击中了白羊座女生的“要害”,就会直接在白羊座女生的心中升级成亮闪闪的黄金骑士一枚!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