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婚都不结就想外边野(图)

2017年09月13日 12:1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之前没提结婚话题,相处挺好,自从提了这个,这两天,射手GG ,根本不接电话了,难道他想逃?等我提分手?

  射手男票都跟我交往5年了!结果我这次偶然提了一下结婚,他就开始各种找理由!说就想这么着异地呆着!这两天还跟我玩上消失了……

  新浪星座网友/蓝色鸢尾27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不结婚就想外边野去射手婚都不结就想外边野

  我也是巨蟹,他是射手,交往5年了。前两天我就提了一下,我想结婚了,之前从没提过结婚的事 ,他家我去过一次,父母也见了几次。

  可他就找一堆理由,说什么没考虑好,对我们没信心之类的。我和他目前还是异地,他说这种状态很好,而我最近觉得很恐慌。

  不想下班在家一个人,想有一个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分手了又可惜,可万一我再等他两年,他还是不想结,我该怎么办呢?熬不住,耗不起。

  真的很想知道他怎么想的?

  之前没提结婚话题,相处挺好,自从提了这个,这两天,射手GG ,貌似有点躲避我了,打电话给他,有一句没一句的答着,今天更气 ,根本不接电话了,难道他想逃?等我提分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