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处女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2018年02月24日 12:0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对大胆泼辣、敢作敢当,有时甚至对自己的对象都会颐指气使的“野蛮女”好感多多!

处女座就爱野蛮女友处女座就爱野蛮女友

  第四名:处女男

  偏爱理由:野蛮型女友坚韧、强大的内心,让你在这段感情中感到安定。

  按常理推断的话,像处女座男生这种内心细腻,又有点冷漠,不喜欢被人呼来喝去的性子,和野蛮型女友的兼容度大概相当低。处女男自己通常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奇妙的是,往往在相处一段时间后,野蛮型女友会对处女男产生连他们自己都说不清原因的强大吸引,让他们只想竭尽全力把对方留住。这或许是因为处女男性格中有容易纠结的一面。他们太过谨小慎微,遇事考虑得多了,就容易游移不定;但野蛮型女友--且不管她们身上那种“无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哪怕遇到天大的事,也不会因为慌乱而失措。她们或许也会惊慌紧张,甚至会像普通女孩一样哭泣;然而之后她们会迅速站起来,试图用自己的肩膀扛住问题,而不是像一般的姑娘那样想找个可靠的人,躲到他身后去。这种坚定不移的对抗姿态以及遇到麻烦就会尽力解决的责任感,让处女男钦慕不已,而从“钦慕”变成“爱慕”,通常也只是时间问题……

[双鱼] [处女] [白羊] [双子]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