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双子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2018年02月24日 12:0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对大胆泼辣、敢作敢当,有时甚至对自己的对象都会颐指气使的“野蛮女”好感多多!

双子座就爱野蛮女友双子座就爱野蛮女友

  第二名:双子男

  偏爱理由:由于你是“遇强愈强”的性子,所以在野蛮型女友的面前,你会感到自己变成了原先自己的“升级版”!

  有些性格温和的人,会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与他人(特别是亲近者)的冲突;但双子座男生无疑不是这种类型。或者不如说,双子男有时会将“争辩”当作和对方亲近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当然不是谁都吃得消,特别是性格软糯一点的姑娘,说得夸张点,在开始约会后没多久就被双子气得哭着跑走了也说不定。可是野蛮型女友就绝对不会这样,非但如此,她们更可能的反应是拍案而起,和双子男就此摆上擂台唱起对台戏来。而双子男在和他人争辩什么事时,并不太在意究竟最后结果是谁说服了谁。因此无论这样的“抬杠”结果如何,双子男都不会在意。他们享受的是辩论的过程(用双子男自己的话说,大概会是“思维之间碰撞出的火花”),至于结果则是“成亦欣然败亦喜”。所以对双子男来说,和野蛮型女友交往的过程中,他们会欣喜地发现自己与他人“辩一辩”的嗜好能得到充分的满足,技巧方面还能有所提升。所以双子男当然会引野蛮型女友为知己啦!

[双鱼] [处女] [白羊] [双子]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