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天蝎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2018年02月24日 12:0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对大胆泼辣、敢作敢当,有时甚至对自己的对象都会颐指气使的“野蛮女”好感多多!

天蝎座就爱野蛮女友天蝎座就爱野蛮女友

  第一名:天蝎男

  偏爱理由:只有足够独立、有主见、性格强势的女性,才能让你有“棋逢对手”的感觉。

  天蝎座男生天生就是有点孤傲又非常强势的性子,按理说,在和同样强势并且内心强大的女性相处时,很容易出现“针尖对麦芒”的局面--但针锋相对的结果,却往往是“不打不相识”。这很像是流行小说的经典桥段:男主原本是个不肯低头服输的人,但被女主修理过几次之后,竟然死心塌地服了软,并就此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下。但现实恰恰就是这样,能让霸道男心服口服的,往往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霸道女。况且也只有能和他们战个平手的野蛮型女友,才能让天蝎男在日常与之相处时不会感到无聊。因为野蛮型女友身上旺盛的生命力,会让天蝎男原本“高冷”的心,随时产生初恋般的悸动。再加上他们内心也有着强大的自信,不担心女友太跋扈了自己就“降不住”:平时的事情上让你闹一闹,是因为爱你所以愿意骄纵你;但遇到大事时咱们可以好好讲理,我不担心自己在这方面不如你!

[双鱼] [处女] [白羊] [双子]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