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白羊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2018年03月12日 11:15 新浪博客

爱情中若把对方逼太紧或看太死,可能出现感情的裂痕。那么,相比圈养的爱情,哪些星座的男人更适合被放养呢?

白羊男更适合被放养白羊男更适合被放养

  第五名:白羊男

  别逼我产生逆反心理

  活泼外向的白羊男,就像是长不大的小孩,他们需要新鲜有趣、绚烂缤纷的内容来填补生活的空白调调,因而,一味地束缚白羊男,把他们圈养起来,只会让白羊男丧失掉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变得死气沉沉,少语寡言。而且,白羊男还是个性比较反叛的一类人哦,若女方老是强迫白羊男每天陪伴在自己身旁,一刻不离,让他做只被囚禁的笼中鸟,那么,白羊男势必会产生逆反心理(你囚住的只是我的身体,而非我的心),继而找各种借口寻机与恋人调皮地玩起捉迷藏游戏。这样的情形僵持久了,当初只是为了“喘口气”来证明自己男子汉气概的心态可能会渐渐演变为出入欢场的“狼子野心”,可就得不偿失了。

[白羊] [双子] [狮子] [水瓶]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