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射手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2018年03月12日 11:15 新浪博客

爱情中若把对方逼太紧或看太死,可能出现感情的裂痕。那么,相比圈养的爱情,哪些星座的男人更适合被放养呢?

射手男更适合被放养射手男更适合被放养

  第一名:射手男

  距离更能使两人心灵相通

  射手男的独立精神特别强,思想和行动都要求绝对独立,相比较枯燥乏味的生活,他们更喜欢到大自然、到人多热闹的人群中去寻求心灵的净土以及众乐乐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很显然,射手男对那种喜欢过分依赖男友、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的女孩子不是特别中意。因为射手男深知,两人的爱情生活中,给彼此留出更多的空间,距离产生的美反而更能让相爱的人心灵相通。更何况,有事业心的射手男不会因为被放养而停止了前进的步伐,相比较亦步亦趋跟在男人背后的女人,讨厌被束缚的射手男更喜欢同样有事业心的知性、独立女人,和她一起一边鼓起做梦的勇气,一边脚踏实地地开创未来,共享人生,描绘幸福的蓝图,这样高明的放养,反而更容易赢得射手男的信任和尊敬。

[白羊] [双子] [狮子] [水瓶]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