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水瓶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2018年03月12日 11:15 新浪博客

爱情中若把对方逼太紧或看太死,可能出现感情的裂痕。那么,相比圈养的爱情,哪些星座的男人更适合被放养呢?

水瓶男更适合被放养水瓶男更适合被放养

  第二名:水瓶男

  爱好自由,社交活动不得受限

  众所周知,水瓶男也是爱自由的主儿,他们最讨厌另一半对自己思想上、行动上的丝毫束缚:若恋人喜欢查男友的岗,偶尔为之还可,若次数多了,甚至到了过分的地步(即使水瓶男只是出去跟兄弟吃个饭,回来晚了也要被怀疑是不是跟哪个MM暧昧去了),水瓶男定会将内心积累已久的不满情绪瞬间爆发(水瓶男也是很情绪化的……);在大街上,若水瓶男只是无意间看了一眼身边的异性,恋人就要把这个问题上升到“你怎么这么花心,这么爱见异思迁,对我不忠诚,是不是看我看烦了”这样的层面,水瓶男更是会无奈到想不合身份地大哭一场啊。所以,独立自由的水瓶男也适合放养,作为他的恋人,勿过多涉入他的社交圈、势力范围,但要记住,只是短暂的放养,而不是盲目地放任他们胡作非为。预测未来恋爱结婚对象

[白羊] [双子] [狮子] [水瓶]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