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狮子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2018年03月12日 11:15 新浪博客

爱情中若把对方逼太紧或看太死,可能出现感情的裂痕。那么,相比圈养的爱情,哪些星座的男人更适合被放养呢?

狮子男更适合被放养狮子男更适合被放养

  第三名:狮子男

  管太紧有损颜面

  一向自负高傲的狮子男怎能容许恋人将自己牢牢地看管起来呢?恋爱的模式中,应当是强势的自己始终占据主导地位啊!崇高的理想使得狮子男不愿、不甘局限于狭窄的家庭圈子里,而希望到更大的范围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他们需要频繁参加消遣娱乐等各种社交活动、与朋友交往,希望在这些活动中表现出自己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及贵族的气质、无尽的光采。所以,若不幸被女友圈养起来,那真是让自尊心极强的狮子男颜面尽损呐!因此对待狮子座男友,聪明的女人应当学会放养,在一定程度上给狮子男留下足够的心理空间,最起码满足了狮子男最最看重的面子问题;其次,停止自怨自艾吧,学会让自己充满魅力,保持忽远又忽近的距离,狮子男那颗外表强势实则赤诚的心终究还是会乖乖放在你那里的。

[白羊] [双子] [狮子] [水瓶]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