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双子男更适合被放养(图)
2018年03月12日 11:15 新浪博客

爱情中若把对方逼太紧或看太死,可能出现感情的裂痕。那么,相比圈养的爱情,哪些星座的男人更适合被放养呢?

双子男更适合被放养双子男更适合被放养

  第四名:双子男

  你越想抓紧,他越是闪躲

  善变好动、灵活敏捷的双子男对丰富多彩的生活十分向往,特别是对大千世界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敦促着双子男生活的脚步,激励着他们不断地到更广阔的世界追求和探索,施展自己的远大抱负。若女友对自己要求太多,会让双子男产生一种被囚禁的恐惧感,他们的抵触情绪也会随之变强烈——你越是想要靠近他,他就越是闪躲;你越是想要了解他更多,他就越是隐瞒。所以,双子男也不适合像只温驯的小绵羊一样被圈养起来。作为双子男的恋人,应当适度让他保有自由独立的步调,给他一定的私人空间和时间,去静静地思考一些事,消化一些不良的情绪,而不是给他戴上沉重的枷锁,让他倍感“有妻徒刑”的煎熬。

[白羊] [双子] [狮子] [水瓶]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