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天秤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2018年03月16日 11:40 新浪博客

职场小黑人,指的是那些在职场中经常受委屈的人。他们自己很想改变,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无法摆脱身处金字塔底层的命运。

天秤座是职场小黑人天秤座是职场小黑人

  第五名:天秤座

  的确,以天秤座高超的交际手腕,儒雅迷人的风姿怎也会登上职场小黑人榜单呢?这是因为,为人处世过于圆滑的天 秤座,是天生的和平主义者,在职场上总是与人为善,不愿与人相争,也不愿树立敌人,有时还会竭力取悦于人,虽然这并不是为了讨取他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 自己的真心诚意,但过于八面玲珑的待人接物难免会让周遭同事心生疑惑:天秤男多半是两面三刀的笑面虎,貌似属于伪善一派,这样的人咱们可惹不起,还是少跟 他打交道比较好。如此一来,这样的误会可能直接导致天秤座被同事们孤立起来,沦为不受欢迎的职场小黑人。

  忠告:理解并打破取悦于人的习惯,是当下努力摆脱职场小黑人命运的重点所在。

[天秤] [天蝎] [巨蟹]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